叉叉赵

Kristen

雪景与你,二者可兼得

(与之前的都没有关系,可以理解为,独立小故事)

白雪纷纷何所似?

是撒盐空中差可拟

还是未若柳絮因风起?

“没有填完答题卡的快点填答题卡,还有十分钟收卷”

讲台下全是埋头苦干的考生,有的人因为纠结某道题在玩弄自己的头发,有的人无聊的在原卷上画小人,有的人上眼皮早已迫不及待的亲吻下眼皮,还有的人对着卷子和答题卡,一遍又一遍的检查

外面雪下的很大,即使考生在暖气的庇护下,也会情不自禁的抖抖抖抖抖抖腿,搓搓搓搓搓搓手,时不时的有笑声从看起来关的很严实的大门传来,不用往下看就知道,隔壁的初中生考完了,那解脱的,爽朗的笑声,是冬日里的暖阳,是夏日的冰凉,更是沙漠里的绿洲

“咳咳咳,操场上的学生,赶紧回家!不准在操场上逗留,也不准再继续打雪仗了,再重复一边,操场上的……”

考场里的所有考生,在听到“咳咳咳”的时候,都十分默契的停下笔,明明只用耳朵听就可以知道的,他们还要纷纷抬头,盯着那个音响,在听到广播说的话之后,考场又爆发出散发着“活该”气息的笑声,连监考老师也绷不住脸,捂着嘴巴笑起来

铃声打响,老师瞬间变脸

“答题卡从后往前收,最后一个人的把自己的放最下面,快快快!”

“最后面那个学生,不能继续写了快交!!”

李白背着双肩包率先走出教室,朝着天空伸一个大大的懒腰,在哈出一口气,再搓搓手

“冬天了啊”

“hello hello baby you called i can't hear a thing

i have got no service in the club you see see…

wha-wha-what did you say

oh you're breaking up on me

sorry i cannot hear you i'm kinda busy

k-kinda busy k-kinda busy……”

李白停留在在日常回家都要过的一个十字路口,目光投向附近的高楼大厦上的屏幕,是一个银发男子的MV,李白暗自把歌曲名记下来,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不得不说,这首歌被他翻唱的还不错,很耐听,这是来自作为一个男性中暗藏很久的声控的一个高度评价!

“嗯哼哼,如今考完了,我也差不多的19了,之后干什么呢……”

李白不由自主的把内心想法很小声很小声地嘟囔出来,随即意识到后,虚掩脸颊,眼睛向左右乱瞟

听说高中生可以去当当助理啥的,爸妈又不会因为他有了假期就放弃自己商机带他出去,那么……干脆打个电话问问姐姐,看看寒假能不能跟老姐一起,貌似隐约记得,老姐前几天抱怨过自家助理做事毛毛糙糙来着……

想到了就立马付之于行动,李白找到备注的傻瓜君,不带一点犹豫的拨了过去

“喂,姐啊~”

“哟,小白终于肯叫一声姐姐了啊,还带个小尾音。”

“这不是有事问你吗~”

“说吧。”

“你前几天是不是说过想换助理?”

“可能吧……”

“那我行不行……”

“你还可以在直白一点吗?”

“可以,我想在我假期里做你助理~”

“小白,我以前怎么没发现你脸皮这么厚?”

“老姐,我以前也没发现你这么的不好糊弄……”

“……”

“……”

“唉,我的助理你不适合当啊,我要找的是长久商业型的,我看看啊,我公司里的一明星,叫韩信来着,去给他当生活助理呗,还能到处转悠一下?”

“诶,好啊。”

“好,他的私人手机1592829╳╳╳╳,地址╳╳花园╳栋╳号,你收拾衣服明天直接过去吧”

“过去???”

“笨蛋,生活助理!”

“哦哦哦”

挂完电话的李白有点懵B,生活助理,给一个明星,一个不认识,而且还没有一点印象的明星,OMG的,自己还没多大呢就要给别人做老妈子了???

算了算了,就当作社会实践一下下呗,哼!还没有什么事情是我李白做不好的!

蹭蹭蹭的跑回家,搜索之前在外面听到的歌曲,一首一首的听,知道听到是那个男声翻唱的,就含情脉脉满心欢喜的点开歌手资料

姓名:韩信

出生年月:╳╳╳╳年2月24日

出生地:╳╳╳╳╳╳

身高:194

……

这个人叫韩信……那不就是我明天要面对的那个“素未谋面”的明星大人吗……OH!第一次离我的偶像那么近,我李白第一次听一个人的歌,不仅被圈粉了还会是他的生活助理……我要抱紧我家大大的大长腿,这种飞升的感觉,我要膨胀了!!!

李白现在就觉得自己是最最最幸福的人啊,这么快就要见到有颜有肌肉有沉稳的声线的人!内心就是止不住的沸腾啊!!韩信的颜值吸引着李白biubiubiu的眼睛,腹肌肱二头肌三角肌斜方肌人鱼线勾引着李白的鼻血蹭蹭蹭的从身体里涌出来,沉稳的磁性的还是个低音炮的声音那种笑声磁性的正戳中李白的血包啊!!

简直苏的李白睡也睡不着

多久了,多久了,这种颜值身材低音炮集中在一个人身上的这个人,被我发现了,而且被我发现的第二天就要去给他当生活助理了

简直幸福的要死了!!!!

李白:歪!120!!我失血过多需要韩信先生的抢救!!!

“呼……”当李白发出平稳的呼吸声时,月亮与星辰共舞,为孤舟做伴,韩信也收到老板的消息,认命的开始收拾次卧

当然能不能在太阳升起之前收拾干净,就是另一回事了

——————

这个寒假之内肯定会完的

这个名字是在元调背“鱼与熊掌,二者不可得兼,舍鱼而取熊掌者也……”想到的

欧耶耶耶,可以安心的睡觉觉了

评论

热度(8)